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貓貓!貓鑽行李託運 抵韓才發現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會不會太扯,新北市一名金先生24日搭飛機前往韓國,沒想到抵達後韓國海關卻說行李裡面藏了一隻貓咪,原來是金先生飼養的貓咪趁著行李打包時鑽進行李箱中,不小心跟著被一起託運到韓國,上個月才有日籍旅客將兩桶柴油闖關出境,結果國內安檢不僅柴油驗不出,連活著的貓也檢查不出來。

機場X光照片顯示中間橘黃色一塊看起來像是一包鴨賞,結果竟然是一隻貓,台北市一名26歲金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,24日飛往韓國旅遊,一落地就收到驚喜,我家的貓居然躲在我行李箱,天啊,台灣海關居然沒有發現,原來是他的寵物貓趁整理行李時偷偷鑽了進去,一起被託運到了目的地,才被韓國海關發現。

航警安檢大隊長黃素燕:「發現這個的時候,我們並沒有發現異狀,因為它都是呈現有機物品,沒有發現危安物品,所以我們就讓它過去。」

航警局堅持沒有出錯,看看當天出境時行李的X光照橘黃一塊,真的很難發現裡頭是一隻貓咪,但是右下角的確可以看出一隻貓的爪子,可能是貓在行李中一動也不動,讓安檢人員誤會以為是一包鴨賞,金姓男子因此遭韓國海關罰了2萬1千元,另外貓咪留置檢疫所還得付住宿費用,到時候回台又該怎麼辦?

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新竹分局王子政:「他如果有向我們申報的話就不會被處分,那他如果沒有跟我們申報的話,依照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,他可能被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。」

如果民眾要帶寵物出國需檢附健康證明,施打狂犬疫苗,並且裝在運輸籠裡,事先申報才能出境,上個月才有日籍旅客將兩桶柴油藏行李箱闖關出境,沒想到桃機說要加強安檢,結果現在卻又出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桃園機場#貓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18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