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諷北市府? 市場比世大運重要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13:10

位在士林的士東市場,在台北市稱得上是最乾淨的公有市場,25日台大醫師柯文哲還特地去拜票和觀摩,柯文哲說他去了很多市場,發現都很髒亂,如果他當市長絕對不會把預算花在世大運和花博,會把公有市場整個改修,把民生必須當優先考量,話語針對北市府,市府則回應,市場整修和其他政策並沒有衝突。

攤商物品擺的整齊,放眼望去,環境走道算得上舒適通暢,北市士東市場在民眾心中的評價頗高。民眾:「很乾淨、很整齊。」

民眾:「攤位與攤位的距離比較寬,比較好。」

號稱最乾淨公有市場,因為轉換別區,有的就有改進空間。濱江市場商家:「我覺得他們整體規劃還不錯,只是說空調的方面還需要改進。」

蔬果批發的濱江市場,天花板還在裝修,大熱天攤商抱怨像火爐,還有環南市場,壁癌漏水處處可見,這心聲,讓近來常跑市場拜票的台大醫師柯文哲看見了,他說很多市場環境髒亂,如果是自己當選市長,編預算絕對會優先改建公有市場,才不會去辦花博和世大運,以民生為第一考量,話語直衝北市府。

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:「市場的改建當然是很重要,辦理大型的國際活動,讓國際上可看見台北,讓台北可以在國際上增加更多的知名度,也很重要。」

北市府強調,市場的改建規劃,並不和其他建設有衝突,接受柯文哲的指教,但世大運等建設,已是既定政策不會因此轉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1131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