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生趴喝「茫」 梁家輝、張學友大街失態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11:41

歌神張學友和影帝梁家輝給人印象就是好好先生,但喝醉酒還是會出糗的!梁家輝這個月22日幫老婆舉辦生日派對,好友張學友、曾志偉、劉嘉玲還有胡軍等人都到場祝賀,但可能玩得太High了,本來就不勝酒力的梁家輝喝茫,被拍到坐在人行道地板,最後甚至赤裸上半身,而張學友更慘,喝到是被4名彪形大漢抬出餐廳。

香港媒體:「5月22日晚上,梁家輝為老婆慶生,在中環舉辦飯局,怎知張學友喝到爛醉收場。」

穿著藍色上衣,張學友被4名彪形大漢從餐廳抬了出來,整個人醉到沒有意識、癱軟模樣,如果不說大家還真認不出他是歌神,而且不只張學友 ,梁家輝也醉到不行。

香港媒體:「梁家輝其實也喝到有點醉,把張學友送上車之後,梁家輝突然無故脫掉上衣。」

自己把上衣給脫了,就在大街上赤裸上半身,直到朋友覺得不妥,才拿件背心給他擋擋風,22日梁家輝為老婆舉辦生日趴,現場眾星雲集,玩瘋了,胡軍也被拍到喝醉得靠人攙扶才能回家。

港星梁家輝:「你想要給我一段情,這是最好的夜晚。」

舞台上能唱又能演,給人好好先生印象,其實梁家輝酒量本來就不是挺好,朋友每次聚餐和好友張學友都常被拍到酒後糗態。

香港媒體:「最誇張的是在派對後期,曾志偉抱著梁家輝、張學友,這些多年好友痛哭。」

港星曾志偉:「我抱著家輝、學友哭,是因為我們大家認識那麼久,友情不能用語言、用其他來表達。」

這次又被拍到酒醉失態模樣,歌神、影帝酒醒之後,不知做何感想。

◎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學友#梁家輝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4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