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教子英文影片曝光 遭酸「菜英文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5:01

藝人張栢芝近期都在大陸錄製節目,在忙碌之餘也不忘照顧2位可愛的兒子,自從去年離婚後,張栢芝就帶著6歲的Lucas及4歲的Quintus定居新加坡,在當地更是勤做義工,認識新朋友,日前就有人將她跟兒子的生活片段PO上網,向來都是用英文跟兒子溝通的張栢芝,英文程度卻被香港媒體報導,遭到補教老師質疑。

藝人張栢芝:「Lucas,過去那邊玩。」

望子成龍的香港藝人張栢芝,去年帶著6歲的Lucas跟4歲的Quintus定居新加坡,跟兒子溝通不講廣東話,反而是用英語。Lucas vs. Quintus:「Quintus,你看那邊。」

不過有人將她跟兒子平常生活對話的影片PO上網,卻遭香港媒體酸說,張栢芝不只中文說不好,連英文也似乎不怎麼樣,像是在影片中,張栢芝對兒子說「You guys eating and playing lego」的這句話,犯了忽略動詞的錯誤,正確的說法應該是「You guys are eating and playing lego」。

之前張栢芝也把pretty講成pity,港媒報導,補教老師憂心,張栢芝的港式英語恐怕會誤導她的小孩。藝人張栢芝:「小心點,帶小孩好累喔。」

離婚後,張栢芝除了工作,就是全力照顧2個兒子,希望小孩從小就習慣英文,才會跟他們用英文對話,只是沒想到跟兒子之間的對話卻被港媒拿來放大檢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60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