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式炒麵新吃法 一口麵一口「餐盤」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4:23

大家對日本的炒麵應該都不陌生,在祭典或是活動上,都能看見炒麵攤販,而這項平價美味,在日本最近有一種新吃法,就是一口炒麵一口「餐盤」,不管大人小孩,都很流行這種連餐盤都一起吞的吃法。

香氣四溢的炒麵,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炒麵,是日本祭典或活動上的美食固定班底,而這項庶民美食,最近有了新吃法,沒錯,就是要連餐盤都一起吃下去。日本民眾:「用筷子夾破仙貝,和炒麵一起吃,很好吃,一口炒麵、一口仙貝,很棒喔。」

以往炒麵等攤販食物,都是裝進拋棄式餐具,但現在日本人最新流行,是把美食裝在可以吃的餐盤裡。炒麵攤販:「盤子是仙貝做的喔,我想打造可以吃的餐盤,以減少製造垃圾。」

日本有越來越多與美食有關的活動,但大量的垃圾,卻對環境造成負擔,這間有60年經驗的甜筒工廠,花了4個月,經過100次測試,終於發現用蝦子和澱粉,可以做出耐溼又不會破的仙貝餐盤,好吃又能做環保,仙貝餐盤廣受到好評,業者說,將來還要再推出,叉子、湯匙等可以吃的餐具,讓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一起來愛地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炒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53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