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演員也是議長夫人! 李燕秘婚8個月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2歲的本土劇花旦李燕,現在除了演員身分,又多了議長夫人的職稱,李燕和34歲的彰化縣議長謝典霖,曾多次被拍到兩人一起出遊、李燕還為他站台,但年底議員參選,議長謝典霖的公職財產申報書上,註明已婚,一問才知道,李燕和謝典霖,去年5月開始交往、9月30日悄悄登記,秘婚8個多月。

放閃、同台,這是2個月前,李燕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,一同出席造勢活動,當時低調說不怕藝人身分,被貼上政治標籤,但現在秘婚8個月消息傳出,原來李燕當時早已是議長夫人。

彰化縣議長謝典霖:「是一個很好的女孩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打算宴客或計畫什麼的?」彰化縣議長謝典霖:「我想等戲拍完吧。」

公開坦承兩人喜訊,謝典霖臉上很甜蜜,而說起牽紅線的,是謝典霖的研究所同學,8年前的選舉造勢活動,請來李燕唱歌表演。藝人李燕:「有人告訴我,戀愛最快樂。」

當時邀請李燕當演唱嘉賓,兩人認識、互有好感,認識8年,一直到去年5月,開始交往,9月份被拍到兩人一起出國,戀情公開,李燕也很大方,常回到彰化,亮相出席籃球比賽、政治活動,外界以為兩人還只是情侶,但謝典霖年底議員參選的申報書,曝了光,兩人交往4個多月,去年9月30日登記結婚,2克拉鑽石套牢李燕。

藝人李燕:「來、你來,來,來、你來,來!」

李燕是連續劇當家花旦,演員、議長夫人、現在還是現成的媽,因為彰化縣議長謝典霖,過往情史豐富,未婚撫養一對兒女,小倆口沒有公開喜訊,原因就在李燕還有戲約,預計等檔期結束,才會宴客,雖說所屬電視台和夫家政黨色彩不一樣,但現在認婚,對謝典霖年底選戰,有一定幫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#議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2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