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于小文MV化身女神 網友酸:怎沒翻白眼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2:06

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成員于小文,因為在球場和男粉絲合照事後「翻白眼」遭到粉絲圍剿,事後于小文道歉神影,最近大家卻在歌壇新人陳彥允的新歌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MV中看到她的身影,MV中化身甜美女神形象,卻被酸說怎麼沒再翻白眼,但也讓MV另類受到關注,上架三天吸引22萬人點閱。

陳彥允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:「你總問我為什麼愛你,我總說不出一個原因。」

歌壇新人陳彥允為新歌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拍MV,自己擔綱男主角,還找了名女主角演情侶,戲中女友留著披肩長髮,嘟嘴、愛笑,形象甜美,怎麼粉絲越看越眼熟。新聞片段:「好大一個白眼,Uni-girls于小文和粉絲合照完,馬上變臉。」

沒錯,她就是這個月16日,在台南球場邊和男粉絲合照,翻白眼的啦啦隊員于小文,失常表現被轉播單位拍個正著,小文道歉後隨即神隱,沒想到再現身。

陳彥允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:「命中注定,注定我愛你,我就喜歡,老掉牙劇情。」

是出現在陳彥允的新歌MV中,馬上引發粉絲討論,有人笑說MV沒有翻白眼,她來幹嘛,還有人說歌很好聽,但看到女主角就想到翻白眼畫面,雖然留言酸到不行,但MV上傳網路短短三天,點閱率衝破22萬人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24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