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交保又買毒!巧遇眼尖員警 認栽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毒品真的害慘人,高雄一名42歲的男子,前一天才吸毒被員警逮到交保,沒想到隔天他又買了毒品,而且遇上了眼力超好的員警,這名員警2年前因為嫌犯竊車追緝,把他追到跳愛河,對他印象深刻,盤查時發現他行蹤鬼崇,讓他敬禮、求饒,還差點下跪,最後只能認栽!

嫌犯:「站這兒不行嗎!」 員警:「你沒有要走?」嫌犯:「沒有要走啦,證件都給你了,你這樣不行啦。」

到提款機領前,被盤查的員警一眼認出,男子心虛,想逃跑。嫌犯vs.員警:「好好,別這樣好嗎?」

原來,他在2年前,曾經偷車,被員警追到跳愛河,員警大喊他的绰號阿斌仔,他嚇了一跳,急著走,員警進一步追問,你的藥仔呢?他更怕了。嫌犯vs.員警:「別這樣,我昨天才交保出來啦。」

42歲,有多項前科的他,前一天才因持有毒品,被查獲移送檢方偵辦交保,這一次,又是敬禮又是差點跪下來,求警方饒了他。自強派出所長王玉金:「可能因為毒癮比較大,他在交保以後繼續購買毒品。」

在警方的不斷盤問下,他最後終於從口袋,掏出一個吸毒用的玻璃球,再從香煙盒裡拿出1包0.41公克的安非他命,沒想到才交保又買毒,還遇上曾將他追到跳愛河的警察,現在,只能乖乖就範,說一定要戒掉這可怕的毒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7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