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國道行駛中 副駕駛座開門小便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道上隨便開車便溺!一名男子坐在貨車的副駕駛座,但他疑似尿急,直接打開車門小便,當時車子正在行進當中,駕駛竟然還拿手機邊開車邊錄影,畫面放在網路上後,網友瘋狂轉載,國道警察表示,國道中開車門小便,還有拍攝影片的駕駛都涉及危險駕駛,將追蹤車牌開罰。

乘客:「你在幹嘛!你在幹什麼?你在尿尿喔,車子在動,你還敢尿尿,太危險了。」

小貨車行進中,這名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,打開車門直接解放,車上乘客,全程錄影。乘客:「這樣你也可以尿喔,拜託,高速公路耶,厲害耶,你、太厲害了、太厲害了。」男子:「尿急嘛,人有三急。」

一行人嘻嘻哈哈,自稱拍攝地點是在國道上,男子小便完,拿出米酒喝,也沒繫安全帶,還問駕駛敢不敢,影片PO在網路上,被瘋狂轉載,有人嘲諷,說他是史上尿最快的人,有人痛批他太誇張,男子的行為已經觸法。

國道警察第一交通組長梅賢齊:「第一個就是,他把車門打開,你載運的人或物,有可能會掉落下來,掉落到車以外的話,這是第一個危險,違規的話,是罰3千到9千。」

不僅小便的男子違法,就連拍攝影片的駕駛,也因為沒專心開車,也要接到罰單,要警告這些人,再急都不可以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5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