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團車禍3死4失蹤! 賴陳月證實身分

記者 洪彩綸 許甫 / 攝影 顏睿陞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福建團翻車意外,昨天打撈出第三具遺體,已經確定身分是61歲的賴陳月,她是跟女兒一起出遊,女兒幸運獲救,沒想到媽媽不幸罹難,目前狀況是3死4失蹤,焦慮的家屬質疑,搜救進度太慢,其中童姓一家人,到現在還有父母親跟長女,下落不明,他們的女兒上哽咽著說,自己沒有悲傷的權利,現在真的急得想自己下去河裡,找到家人、帶他們回家。

資深記者許甫:「旅行社翻車意外進入第三天,目前已經是3死4失蹤,失蹤者家屬來到現場招魂,希望趕快找到親人。」

法師vs.家屬:「快來喔,來,拜三拜。」

終究找到失蹤的第3人,家屬認屍確定是賴陳月。台旅會主任vs.童家七女兒:「我覺得任何情況都可能,但是我們不要放棄,我不放棄。」

她,是童家第7個女兒,爸媽和大姊還下落不明,她很著急,急得也想要下去九龍江幫忙找人。台旅會主任vs.童家七女兒:「現在軍方消防甚至村民都出動,我覺得、我也很想下去。」

眼淚是傷心,但心更痛,童家一共有8個女兒,這一次廈門行,爸媽和大姊、三姊一起出遊,三姊不幸過世,其他3個人還沒找到,童家家屬一共有7個人飛到廈門來找至親。台旅會主任vs.童家七女兒:「我現在沒有傷心的權利,其他還有三位家人,我的爸媽、大姊還沒找到,我們全力找他們,相關事故、鑑定報告,我們要看到。」

記者vs.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:「他們正在履行相關的手續。」

台灣、大陸現在都已經協商,要請求SOS醫療救援專機協助,要讓患者和家屬,能夠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傷心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477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