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文琪現身力挺 林宥嘉獻唱「越反越愛」

記者 丁學民 / 攝影 周宗霖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22:57

歌手林宥嘉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緋聞女友丁文琪提早將經營的咖啡店打烊,神秘現身力挺,其實丁文琪一直被指是介入鄧紫琪和林宥嘉之間的第三者,背負極大壓力,如今用行動支持,林宥嘉似乎也在演唱會中藉歌傳情,而更巧的是前女友鄧紫棋同時間也在大陸舉辦演唱會。

歌曲「越反越愛」:「讓他們、讓他們,排山倒海,封鎖和破壞。」

穿著格子長大衣,搭配白襯衫,林宥嘉登上小巨蛋,選唱的第一首歌,似乎就是要獻給緋聞女友的。歌曲「越反越愛」:「看著你,看著我,攀過懸崖,越被反對越愛。」

台上深情開唱,緋聞女友丁文琪也被目擊,在友人陪伴下來到現場。歌手田馥甄:「她好像已經到了,她說她剛剛有被追捕。」

而林宥嘉選的這首歌,歌詞唱著「越反越愛」,由於林宥嘉和鄧紫棋分手時間交代不清楚,就讓丁文琪被指示介入感情的第三者,如今似乎有藉著這首歌,唱給台下的丁文琪聽,也表達對兩人戀情義無反顧的意味。

歌曲「傻子」:「難道一生的時間,都用來換和你一個誤會。」

接著換了第二套服裝,在3D雷射呈現的立方體空間中,坐著椅子,緩緩上升。歌曲「傻子」:「我不需要,也不重要,做一個傻子多麼好。」

歌曲「想自由」:「或許只有妳,懂得我,所以妳沒逃脫。」

一連幾首抒情歌,除了讓歌迷聽了陶醉,或許也能讓台下的緋聞女友丁文琪感動不已。歌曲「想自由」:「只有妳,懂得我,就像被困住的野獸,在摩天大樓,渴求自由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宥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682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