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史特林被迫賣快艇 傳姚明有意接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9:51

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因為種族歧視言論,現在被迫要出售球隊,根據富比士雜誌的統計,快艇市值大約6億美金,現在傳出大陸前NBA球員姚明有意接手,不過姚明身價30億人民幣,想買快艇至少得要37億人民幣,姚明打算尋找金主一起入主NBA。

因為種族歧視言論,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慘遭逐出NBA,必須出售快艇,曾經一度不願放棄的史特林現在鬆口同意賣球隊。

快艇隊老闆史特林:「接受或許有時候比掙扎好,也許我必須被迫接受任何他們要我做的事。」

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,快艇市值將近6億美金,不過現在卻喊出20億美金的天價超出市值3倍,不過還是有不少名人表示興趣,包括大陸的前NBA球員姚明。

鳳凰衛視主播:「根據ESPN報導,姚明以及另外一名退役球星西爾正在找尋投資人,希望能組成財團,從陷入種族歧視醜聞的史特林手中接手快艇隊。」

姚明過去效力休士頓火箭頓長達9年的時間,收入高達20億人民幣,腳傷退休後姚明的身價不墜,接下各種廣告代言,入主大陸籃球隊,甚至收購酒莊,讓他每年還有大把鈔票進帳,大陸媒體推估姚明至少有30億人民幣的資產,不過想要入主快艇至少得有6億美金的實力,折合人民幣超過37億,姚明似乎還有段距離,過去也曾經有過麥可喬丹退休後砸下2.75億美金買下山貓隊大部分股份當球隊老闆,姚明這回也想入主NBA,雖然財力不夠雄厚,但若找到財主一起投資或許還有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 NBA#姚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78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