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落客猛推奏效! 侯硐湧現觀光潮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張肇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侯硐想到就是貓,光是去年來的人就有60萬人次,其中一半就是外國遊客,像是港澳陸客和日本客等,不過大都是自由行,不是經由朋友介紹就是網路搜查或部落客推薦,除此之外,當地更推廣替外籍人士的觀光導覽,讓他們能深刻認識侯硐風景,並且還有商家以DIY方式,讓觀光客自己動手做貓鳳梨酥當伴手禮,藉此打出侯硐名聲。

店家:「來喔,摩吉!」

悠閒吃點心,慵懶曬太陽,侯硐巷子走過路過都是貓,連觀光客都動抹條狂摸、狂拍。觀光客:「我朋友建議我來這裡,因為太可愛了,都是貓在這。」

觀光客:「從google找到台灣這個地方,所以來到這。」

從朋友聽來,還有網路搜查,因為貓,再加上部落客分享大力宣傳,讓侯硐從台灣景點竄出頭,自由行的旅客最愛來,還有這招也是宣傳手法。

在地導覽:「這條是我們的運煤橋。」

人貓陸橋邊走邊賞貓,火車鳴笛通過,鐵道迷更是愛翻了,號稱台灣最大煤鄉,第一座圓拱大橋非常復古,有人推薦15個必玩景點,要讓觀光客「好康大休報」。

陸客:「拍了很多照片,我覺得這很有特色。」

光是去年遊客就達60萬人次,其中有5成是國外觀光客,港澳陸客榮登NO.1,日本遊客緊追在後,再來才是歐美遊客,但靠風景行銷怎夠,文創也助力。

店家vs.觀光客:「餡放進去。」

動動手做貓鳳梨酥,瞧瞧兩位來自香港的同學好專注啊。香港觀光客:「很多地方都有自己DIY,自己DIY的地方很好。」

店家更推出杯子貓蛋糕、繽紛貓餅乾,咖啡上壓花貓也跑不掉,文創產品還有貓的許願吊飾,從貓咪發展伴手禮,讓遊客帶回自己國家,行銷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硐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10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