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謝霆鋒賣鞋 全智賢廣告藏「星」梗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32

繼金秀賢和Angelababay代言包包、李敏鎬和台灣女星郭碧婷拍攝微電影,全智賢也進軍大陸市場,他和謝霆鋒、郭雪芙為鞋子品牌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,廠商以1千萬人民幣,將近5千萬台幣價碼找來謝霆鋒設計鞋款,和全智賢一起代言,一分鐘廣告片段搶先曝光,過程兩人除了遞水、眼神交流,絲毫沒有肢體互動被笑說有點貌合神離,而且廣告還藏有「星星」梗。

穿著藍紫色高跟鞋亮麗登場,全智賢和謝霆鋒跨國合作為鞋子品牌代言,整整一分鐘的廣告內容謝霆鋒除了幫全智賢遞水,兩人沒有肢體互動僅僅眼神傳達訊息,被網友笑說有點貌合神離,而全智賢最後這個脫鞋當謝禮的橋段,似乎還藏有星星梗。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片段:「你偷走我的高跟鞋,你不是也喜歡嗎?喜歡到都給偷走了。」

在來自星星的你裡哭著把鞋送給金秀賢,讓這雙高跟鞋不但賣到缺貨,工廠還得特別加開生產線趕工製作,看準全智賢帶動的周邊效應,這次廠商特別以一人1千萬人民幣,也就是近5千萬台幣價碼找來謝霆鋒設計鞋子,並且和全智賢一起拍代言廣告,而且為了體諒全智賢不想和老公分離太久心情,廣告特別跑到韓國拍攝,另外一位大中華區代言人則是台灣宅男女神郭雪芙。

藝人郭雪芙:「對於全智賢我是非常的喜歡,因為她的韓劇最近非常火紅的。」

對於能和全智賢齊名感到榮幸,而三人合作讓全智賢繼金秀賢和Angelababy代言包包,李敏鎬、郭碧婷合作微電影之後,也成了搭著亞洲藝人進軍大陸市場的韓星之一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全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92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