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佳瑩療癒新歌 網友:獻北捷心碎家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捷運的隨機砍人事件,讓不少藝人在網路po文表示哀悼,像林依晨就在微博寫著,在自己最愛的交通工具上,發生最不願意經歷的事情,預防總是勝於療傷,要大家真正的去關心身邊的人,另外歌手潘瑋柏在新歌MV中,飾演瘋狂小丑,甚至拿刀砍人,情境也被說和捷運喋血和類似,而徐佳瑩的新歌,溫暖的歌詞讓不少網友聽了,覺得非常撫慰人心。

歌手徐佳瑩《尋人啟事》:「讓我看看你的照片,究竟為什麼,你消失不見。」

歌手徐佳瑩的新歌《尋人啟事》,溫暖的歌詞旋律,讓不少人聽了很有感覺。歌手徐佳瑩《尋人啟事》:「我多想找到你,輕捧你的臉。」

徐佳瑩用低音呢喃的語氣演唱,加上令人動容的表達,有網友說,適合獻給江子翠站的心碎家屬們,撫慰他們的心。歌手徐佳瑩《尋人啟事》:「在你流淚之前,保管你的淚。」

但另外一位歌手潘瑋柏,新歌小丑的MV,情境則被聯想,跟北捷殺人案有異曲同工之處。歌手潘瑋柏《小丑》:「我是小丑,你說,你看透我,你說,誰說醜陋沒有用,扶不起的阿斗。」

MV中潘瑋柏畫上小丑妝,表情掙扎扭曲,在地上爬行、暴食,幾近崩潰,從笑容中瞬間變臉,接著做出疑似捅人的表情,雖然被部分網友拿來跟捷運喋血案做聯想,但也有網友護航,一首歌的準備時間很長,不能因為突發狀況就拿來比較,容易抹殺掉一切辛苦準備。

另外女星林依晨則在微博寫下,在最喜歡的交通工具上,發生了所有人最不願意經歷的事,總是預防勝於療傷,要大家真正的去關心身邊的人,才不會有越來越多寂寞、瘋狂的靈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徐佳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1102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