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順眼就呼巴掌 國一女遭圍毆霸凌

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家長控訴,13歲的國一女兒,被十多名同學在校外圍毆呼巴掌,造成臉部挫傷、流鼻血,只因為同學認為對方打招呼的方式粗魯、看不順眼,才找人給她一點教訓。受害家長報警處理,找到動手的五名少女,都是被害人同年級不同班的同學,儘管動手少女向當事人道歉,但受害人身心受創,家長堅持提告。

4月25日放學時間,許多穿著運動服的學生,有男有女,大家說說笑笑,走進巷子內,其中一名女同學的表情,卻顯得特別不安,沒多久,她就被帶進右邊的小路,再出現時,少女用手護著自己的臉頰,驚恐的靠著牆壁,不敢動,但是旁邊的女同學,卻不停用手推她,其他的人也一起拉扯少女的衣服和頭髮,媽媽看到這一幕,真的好心痛。

受害少女家長:「十幾個人圍在那邊看,然後動手的,我們所知道的是有五個動手,就是一起打她,輪著打,一起打都有,然後一直賞她巴掌。」

少女的運動外套上,背面有好幾個清楚的腳印,已經乾掉的血跡也清楚可見,13歲的年紀,被同學打到臉頰挫傷、鼻子流血,手腳、四支全都紅腫,下手毫不留情,只因為看不順眼。

受害少女家長:「就是學生在學校,可能有時候打招呼啊,可能拍的時候,比較用力,力道比較大一點,或是有時候跑跑撞撞碰到,但是有道歉,主使者的這一位家長,這位家長是告訴我說,她知道小孩打人是不對的,那如果要告的話,就歡迎妳去告。」

雖然動手打人的同學和家長都有道歉,但是被害少女的媽媽說,女兒事後在學校受到同學冷嘲熱諷,而且暴力事件也不會因為一句對不起,從此就不再出現,因此她還是堅持要提告,不願讓女兒白白受到委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85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