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造橋挨批 張通榮火大嗆報紙「假肖」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長張通榮最近槓上平面媒體,起因於市政府為了滿足地方需求,花費7千多萬,打造玉兔和旺牛兩座橋,完工卻被平面媒體批評浪費公帑,張通榮氣得在啟用典禮上,直接嗆聲自己以後不買報紙,因為沒人看,報紙就不會裝瘋賣傻。

基隆市長張通榮(100.4.27):「反正我都不選了啦,怕什麼,我不怕啦,我今天真的很不爽啦!」

什麼事讓基隆市長張通榮這麼氣!橋梁啟用典禮上,直接槓上平面媒體。張通榮(100.4.27):「報紙都不要買,不要給你們『交關』了啦,是要怎樣,沒人看,報紙就不會『假肖』。」

要媒體不要裝瘋賣傻,話說的重,張通榮火大為哪樁,原來是田寮河上這兩座新完工,造價7千多萬的旺牛和玉兔橋挨批,當初蓋橋聽的是議員和里長建議,完工後被扣上浪費公帑,甚至還有人質疑,該不會蓋這兩座橋,是為了湊滿12生肖吧?

處長李銅城:「我們並不是為了要去湊足12生肖橋,主要是以功能還有需求這個取向。」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新完工的玉兔橋,其實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並沒有車行空間,因為基隆市政府打算留給行人,以及作為展演平台。」

可以當舞台的玉兔橋,和另外11座以生肖命名的橋樑,分布在基隆市田寮河兩公里左右的河岸上,是不是是真能順利紓解車潮,解開交通結。

附近住戶:「見仁見智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附近住戶:「以我們住在對岸,以前要繞一圈,現在來很方便。」

附近住戶:「這不是蓋車行道,我覺得還好,如果又是車道才會覺得太多。」

只是剛啟用的橋樑,這回又封上,因為伸縮縫太大,才通車就有車輛底盤卡個正著,工人加緊施工,希望在周末改善完成,民眾行的安全,市長也別氣了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通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1024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