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告殺人! 鄭捷與國中友聚訴念頭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隨機殺人,其實早有預告!警方查出兇嫌鄭捷,在犯案前,曾經和國中好友李同學,相約在新北市麥當勞見面敘舊,兩人點了速食和可樂,大聊遊戲電玩,直到鄭捷透露出有殺人想法,李同學才當下勸阻,但顯然沒效,李同學也向警方供稱,國中時鄭捷就有電車殺人的念頭,只是沒想到這些預告竟然變成真的。

一手撐傘,另一手插口袋,影像中的這人就是鄭捷,看起來就像一般路人身上穿著的,就是落網時的紅衣黑短褲,警方調查,在這之前,他才跟國中麻吉見面,案發當天上午十點五十分,鄭捷先發簡訊給李姓國中同學,互相約好12點多見面,還特地從新埔捷運站下車,到附近麥當勞赴約。

記者鄭雅文:「特地在犯案前,找來李姓國中同學,到這家麥當勞吃飯敘舊,兩人感情怎麼這麼好,到底聊了什麼?」

大男生聊電玩聊的HI!從神魔之塔講到英雄聯盟、遊戲卡等,邊吃套餐邊喝可樂,半個小時的會談,到鄭捷說出殺人的這句話,李同學才覺得怪,當下勸他別衝動,但這些話通通沒用,預告成了現實。

鄭捷VS.記者:「收押是你早就預想到的結果嗎?」

透過電視新聞,發現國中好友鑄下大錯,李同學才跟媽媽吐出這段經過,他向警方供稱,國中時就跟鄭捷交情相當好,常常聽到對方有電車殺人的想法,多次透露想大幹一票,以為是單純情緒發洩,沒想到竟成真,後悔當時的最後一面,沒把好友給勸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捷#砍人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8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