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驚棒壇 道奇3A捕手咬掉隊友耳朵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小聯盟道奇對天使的3A比賽中,出現了咬耳朵事件,震驚體壇,道奇捕手歐立佛,因為不滿隊友葛雷諾觸殺失敗,竟然張嘴就往他的耳朵咬下去,而且居然咬掉了一塊,道奇球團相當震怒,下令將咬人的歐立佛禁賽。

美國小聯盟,道奇和天使的3A比賽中,道奇古巴新秀葛雷諾竟然被咬掉耳朵,攻擊他的還是自己的隊友,葛雷諾在場邊用毛巾遮住被咬傷的左耳,他的左耳被老大哥捕手歐立佛給咬掉一小塊,兩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?

體育主播:「他(葛雷諾)沒辦法完成觸殺,捕手歐立佛也走上前去。」

原來是捕手歐立佛不滿葛雷諾觸殺失敗,認為小老弟態度不佳,在球場上,眼看就要大打出手,在攻守轉換的暫停時間,兩人從場邊吵到休息區,歐立佛雙手扣住葛雷諾的脖子,張嘴往他的左耳咬下去。

體育主播:「當隊友把這兩人拉開時,歐立佛嘴裡還含著一小塊葛雷諾的耳朵,葛雷諾現在必須接受整型手術,恢復期需要五個星期。」

葛雷諾手術之後,左耳被咬下的部分已經縫合回去,至於咬人的捕手歐立佛,被外界痛批,沒有運動家精神,道奇球團也祭出禁賽處分,一直到調查結果出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傷害#耳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8461

1.0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