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捷父母自責沒教好兒! 盼法律制裁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犯下捷運喋血案的兇嫌鄭捷,除了案發時,父母到警局,淚崩的一面外,就再也沒看過他們,但其實父母親相當自責,也希望兒子能夠受到法律自裁,但原本傳出,鄭捷父母要透過民代,到警局開記者會,因為擔心人身安全,現在將改由新北市議會發書面訊息,內容將會請人代寫,表達對社會大眾的歉意。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:「鄭爸爸、鄭媽媽很自責。」

再深的歉意,卻無法面對受害者家屬,兒子揹了四條人命,鄭捷父母頻頻試問,這該怎麼還。新北市議員林國春:「希望透過我跟社會大眾,及受害者等道歉,並希望藉由警察局,保護人身安全。」

心碎了!兩天來的煎熬,父母無助,只能透過議員,商討下一步,22日鄭父以電話聯繫服務處,上下午各一通,透過議員助理與鄭父通話,表達希望出面像社會大眾致歉,原本傳出是希望由民代陪同到警局開記者會,但現在又急急改成只會發書面訊息,全都是擔心家人安全。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:「鄭爸爸、鄭媽媽他希望,他的兒子受到法律的制裁。」

民眾:「父母出來的話,或許會造成民眾的,怎麼樣我不曉得,但是我是希望,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。」

民眾:「家人、社會包括他自己,都需要負起這個責任。」

部份民眾能夠體諒,不過藝人宥勝卻發表感想,覺得鄭捷父母第一時間,只想到賠償,跟自己說這輩子毀了,顯示鄭捷父母不愛自己孩子,一個捷運殺人案,毀了家人對孩子的信任,更透露出社會價值觀的偏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1211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