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變形金剛4」 傳陸滷味業者砸錢置入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2:30

大陸向來對於各種置入性行銷,以及綜藝節目冠名等花錢不手軟,近來更把宣傳管道瞄準好萊塢電影,像先前蜘蛛人續集裡,就出現了大陸白酒廣告,而大陸知名舒化奶也曾置入在變形金剛3裡,至於接下來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4,據了解,大陸滷味廠商,也已砸大錢置入其中。

電影「變形金剛4」:「我到底還要犧牲多少同伴。」

從變形金剛4最新預告中,可以看見,多了許多亞洲場景,劇了解,片中也會有大陸商品置入,像是這個周黑鴨滷味,傳出會巧妙出現在片中,更早之前的變形金剛3,也有類似情形。

電影「變形金剛3」:「你的奶是我偷來的,我感興趣的是尊重。」

在男主角西亞李畢福身旁的亞洲男子,手裡拿著的就是置入的大陸牛奶,而廠商事後拍廣告,也不忘把電影情節,剪進畫面。「舒化奶」廣告:「我說的是舒化奶,我知道,好吸收。」

前陣子的蜘蛛人續集,紐約時代廣場看板上,突然出現大陸白酒劍南春廣告,也都是廠商砸錢置入的效果,從以往看到的車子、電器、奢侈品等高單價置入商品,到現在日常生活用品,甚至是零嘴小吃,大陸品牌商普遍認為,只要在好萊塢電影中出現,就能夠提高品牌在觀眾心中的知名度,替品牌包裝時尚形象,建立物超所值的感覺,所以之後看到大陸商品出現在洋片中,觀眾也不用覺得太訝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置入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85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