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寧不逃命救人第一! 護理師膝染血忙搶救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乘客被砍殺,血流成河,當列車停靠江子翠站,車門一開,旅客瘋狂逃命,但對向列車上的林姓女護理師,看到狀況不對,顧不得自身安危,下車幫忙搶救傷患,第一時間林姓護理師指揮其他熱心民眾幫忙止血,自己拚命做CPR,希望能救一個是一個,褲子上沾著受害者血,為勇敢義行留下印記。

受害者躺在血泊中,鮮血染紅了捷運車廂,車站成了人間煉獄,驚慌的乘客四處奔逃,剛好「經過」的林姓護理師,卻勇敢的留在現場,幫忙救人。

急救女護理師:「突然像暴動一樣,驚叫聲,有人說那邊有血,有人說『那個人』在那邊,我看到的是一個阿姨半倒在車門旁邊,一個先生倒在(月台)中間。」

救人優先的使命感,讓林姓護理師忘了恐懼,當下她一心只想著得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褲子膝蓋處沾著大片血漬,因為第一時間,她跪在地上搶救性命。急救女護理師:「我先幫他(傷患)確定脈搏,所以趕快沒有(脈搏)很微弱,就幫她做CPR了。」

21日下午,林姓護理師結束亞東醫院的衛教宣導,搭上前往台北的捷運,車子經過江子翠站,發現狀況不對,車門關上前,跳出列車,幫忙搶救,危機時刻,不顧自身安危,發揮大愛,令人尊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78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