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輩子毀了! 鄭捷雙親痛哭難以承受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犯下捷運喋血案的兇嫌鄭捷,家境算得上富裕,父母親在自家經營的水電公司上班,還有一名與他相差兩歲的弟弟,今年剛考上輔仁大學,全家人都不敢相信,自己的至親卻是造成捷運4死24傷的兇手,昨天弟弟和父母前後趕到警局,哭紅了雙眼,除了心情無法承受,更不知如何面對受到傷害的其他家庭。

淺咖啡色高樓社區,犯下捷運喋血殺人案的鄭捷,就住這裡,10幾年的大廈,還曾榮登過新北帝王,鄭捷的父母則自己開設水電工程公司,家境算的上富裕,生活作息就是一般家庭,一個月前才看過鄭捷的樓下警衛,難以置信他會是冷血的屠夫。

大樓警衛:「乖乖的孩子,我昨天回家聽到鄭捷,啊糟了。」記者:「他們家現在有人嗎?」大樓警衛:「沒有啦,家長也都去應訊了。」

鄭捷弟弟VS.警方:「不要擠!」

21日晚間,來到江翠警局,穿著白色衣服,哭紅了眼,在警方戒護下、掩著頭的,是跟鄭捷差2歲的弟弟,目前剛考上新北的輔仁大學,從小就把哥哥視為榜樣,但現在全破滅了,隨後趕來的父母,更是摀著臉嚎啕大哭,難以置信,造成捷運4死慘劇的是自己的兒子。爸媽頻頻說,怎麼可能…。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:「第一時間警察打電話給他媽媽,給鄭媽媽的時候,鄭媽媽是覺得說,可能這是詐騙集團,所以她也不相信,她說她小孩子在學校,後來經過她打電話,到學校去求證,才發現她小孩子不在,後來過去(捷運站)看,確實是她小孩子,(父母)當下是說,她這輩子也毀了,賠也賠不完了。」

背著對好幾個家庭的歉意,鄭捷的父母親難以承受這個壓力,因為在他們的印象中,兒子平常喜愛玩殺人電玩,寡言、朋友少沒有女朋友,但沒有異樣,21日應該要在東海上課,怎麼會在台北,雙親完全不解,就連過去的畢冊照片,鄭捷也看來陽光,不過現在犯了滔天大罪,鄭捷已經收押看守所,父母親和弟弟則不知是否在家,策畫已久的捷運殺人案,不只讓許多家庭破碎,也讓家人抬不起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#捷運#鄭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32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