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不是我殺的! 同名鄭捷遭誤會挨罵

記者 杜蘊潔 何佳芸 /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的是同名之累!北捷殺人魔兇嫌鄭捷現在成了眾矢之的,卻意外連累了其他無辜鄭捷,原來事發當晚網友群起激憤,網路肉搜鄭捷,搜出了好幾個鄭捷,發現有個鄭捷臉書一堆砍的字眼,還有個鄭捷PO文罵政府腦殘、為什麼要逼他殺人,但這都不是殺人魔鄭捷,而台南成大也有位鄭捷,他說他第一時間電話簡訊都被灌爆,還很無辜的被網友罵,而高雄第一科大環工系的鄭杰,明明是周杰倫的杰,卻也遭到校方一度誤會,虛驚一場。

這個鄭捷臉書PO「腦殘政府,為什麼要逼我殺人」,但看看照片,長頭髮和短髮鄭捷不一樣,還有這個鄭捷臉書上竟然砍來砍去,好可怕,到底這兩個鄭捷哪個才是北捷殺人魔?答案都不是,但因為字眼太聳動一度引發誤會,像這個鄭捷,其實是台東大學的鄭捷,因為真的誤會大了,趕緊把臉書名稱換成Cheng Juby,但成大這位鄭捷最慘,因為剛好和殺人魔念同一所國小、同年出生,事件爆發親友擔心的電話、簡訊瞬間灌爆。

成大學生鄭捷:「很多人就傳訊息來說『欸,那不會是你吧?』,這樣就非常…,然後電話就被打爆,是我親自打電話給爸爸媽媽,我說你們放心,你們兒子都乖乖待在台南,那個電視上的人不是我。」

受鄭捷的連累讓同名同姓的成大鄭捷被網友罵翻,而高雄第一科大的鄭杰同學恐怕也很傻眼,因為跟殺人的鄭捷一樣念環工系,但此杰非彼捷,同音而已。

高雄第一科大主秘朱國光:「我們當初覺得非常驚訝,馬上通知校長,校長覺得非常驚訝,怎麼會有這種事情,那位學生剛好在上課,那他自己也莫名其妙,因為很多的同學都打電話給他,怎麼會發生,他自己也搞不清楚。」

第一時間校方還差點跳出來承認,後來打電話查證知道自家的鄭杰下午來還有在學校上課,烏龍一場,不過在敏感時機看到新聞上的鄭捷人人唾棄,不知道全台同音或同名的鄭捷,是不是很想跑去改名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捷#名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39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