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利時修道院啤酒 開放美國釀造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2:32

比利時修道院的修士,早在西元5世紀就開始釀造啤酒,過去一百多年來,修道院啤酒在全球闖出名號,甚至被有些人認為是全世界最棒的啤酒,如今美國有修道院也加入釀酒行列,成為第一個位於歐洲境外的釀造地點。

敲鐘、唱詩歌,這群作息規律的修道士,過去60年來,靠著賣果凍和果醬給社區,經營美國麻州史賓賽鎮的聖約翰修道院,為了增加所得,他們現在也展開釀酒事業。

橘色的啤酒,在酒桶裡快速流動,比利時來的釀造工程師在一旁仔細觀察,偶爾聞聞味道。比利時釀造工程師:「這個計畫是真實存在的,現在所有比利時的人都知道。」

修道院啤酒,原本只有在比利時、荷蘭和奧地利的8間修道院負責釀造,當初美國表示要加入釀酒行列時,曾經一度引發質疑,這種啤酒經過國際特拉普會聯盟認證,必須於修道院內、在修道士的監督下釀造,而且收入除了應付修道院開支,其餘的全都得捐助慈善機構。

聖約翰修道院修士:「生產出來的啤酒很完美,我們的啤酒泡沫豐厚綿密。」

為了確保修道院啤酒的正統,歐洲修道士提供了很多協助,聖約翰修道院也斥資百萬美金,建造釀酒廠,目前啤酒只銷售給麻州當地人,但修道院希望未來能在美國各地擴張銷路,讓更多人暢飲美酒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91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