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北捷半月內 性騷、亂毆、刺客出沒

記者 藍于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的喋血事件也凸顯了捷運安全堪慮,這個月初,才發生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,隨機打人事件,接著又爆出有刺客出沒,拿銳利物品隨意刺傷乘客,不僅僅暴力事件,性騷擾更是層出不窮,有男子趁女乘客熟睡,用手肘觸碰女子胸部,捷運一再出事,警力維安卻始終沒有調整,一站只有一個警察,幾乎完全不設防。

搭捷運通勤,方便又省時,一天的運量,高達百萬人次,但在這次喋血事件之前,刑事案件就頻傳,但維安卻沒升高,先是刺客事件,有男子故意與人擦肩而過,趁著空檔,拿出銳利物品,割傷別人的手臂,讓被害人擔心受怕。

搭捷運民眾(2014.05.22):「這樣這邊就很危險啊,誰知道那個針有沒有問題,當然是傳染病的問題囉。」

還有人專挑捷運落單女子,伸出鹹豬手,這個月16日,一名斯文男子搭乘淡水線列車,故意和被害女子坐得很近,趁著她熟睡,手肘就這樣碰了女子胸部,變態行徑,全被民眾手機拍得清清楚楚。

誇張的還有這個,在捷運站裡看人就打,畫面中安全帽的黃姓男子,5月8日在古亭捷運站,表示自己心情不太好,想打人,看到路過的民眾,就是一陣亂拳毆打。

目擊者(2014.05.08):「從我前面走過去,然後打完人,然後就從另外一個門下車也就走掉,很大聲,就那個聲音非常大聲的打下去,所有人都傻住,突然轉去看他。」

短短一個月就發生一堆事情,也讓通勤族很擔心,捷運的維安問題,因為通常搭捷運,民眾會小睡片刻,或是低頭滑手機,注意力往往會下降,加上配置警力很少,來來往往的人潮又多,也讓捷運成了歹徒犯案行凶的場所,尤其是現在又發生恐怖喋血事件,真的是人人自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 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12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