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也看不到爸爸 2幼兒父捷運遭砍亡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00:33

在捷運車廂遭砍殺的其中一名死者,是28歲的解青雲,平常在電子遊藝場上班,當時剛下班要搭捷運回家,沒想到卻遇到死劫,其實解青雲已經結婚4年,和太太育有1名3歲及2歲的兒女,家境並不富裕,但死者爸爸說夫妻感情好小家庭很美滿,如今不幸死亡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

遭砍傷患:「啊!」

忍不住哀號,因為全身傷痕累累,在捷運上無辜被砍,傷患緊急送醫,但有4人逃不過死劫。開心和機器人模型合照,身材挺拔的男子,就是28歲死者的解青雲,平常在電子遊藝場上班,和22歲的妻子結婚4年,撫養一名3歲兒子和2歲女兒,家境並不富裕,當時解青雲下班,搭捷運要回土城租屋處,沒想到卻再也回不了家。

解青雲爸爸:「他不但兇手要負責,他父母也要負責,教出來這什麼小孩啊,對不對,怎麼能這樣隨隨便便破壞人家一個家庭,而且這麼美滿家庭,而且小孩子還這麼小,小孩子才1個2歲、1個3歲,而且又不是說很富裕的家庭,現在後續狀況,要怎麼處理,我們心理都沒個底。」

家屬痛心,因為兒子是家中長孫,當年他們特地祈求菩薩才得子,如今卻無法求援,淪為刀下魂。下午4點半送醫,急救到6點20分,解青雲仍回天乏術。

急診室主任邱守苕:「到院前是心肺功能已經停止,那因為病人的左胸前,有一個6公分明顯的穿刺傷,研判是胸腔內大量出血。」

嫌犯冷血,在捷運車廂殺害乘客,年輕媽媽痛失依靠,一對年幼兒女也再也看不到最愛的爸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728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