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星光恐黯淡 盼「姐姐」謝金燕撐場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,除了引發爭議,連製作人陳鎮川也很頭痛,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,很怕有敲好通告的歌手退通告,讓星光黯淡,可能只能希望靠入圍年度最佳歌曲的謝金燕跟五月天,能夠來幫忙撐場。

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姐姐,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。」

只要聽到這熟悉旋律,就讓人忍不住想跟著熱舞一下,謝金燕的姐姐從跨年紅到耶誕節,入圍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,讓她開心的說,能跟夢想如此接近,有被雷劈到的感覺,將和五月天入陣曲大PK。

五月天「入陣曲」:「當一座城牆,只為了阻擋,所有自由渴望。」

金曲名單出爐,星光略顯黯淡,恐怕也只能靠姐姐跟天團撐場,就在名單公布後,製作人陳鎮川開始擔心,有唱片公司會打來退通告。田馥甄「渺小」:「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。」

去年金曲入圍七項卻槓龜,今年原本預測是歌后大熱門的HEBE,結果沒入圍半個個人獎項,按往例應該就不會出席。陳綺貞「流浪者之歌」:「撐住我,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。」

陳綺貞雖然跟HEBE一樣,都被認為是金曲遺珠,但專輯中「流浪者之歌」,入圍年度最佳歌曲和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,只是會不會到時出席,還是未知數,金曲星光黯淡,主辦單位一想就頭痛。

藝人蔡依林(2014.05.13):「今年沒事的話確定會出席。」

雖然基於以往演唱會合作交情,天后蔡依林表示有空就會出席。歌手張惠妹「開門見山」(2014.4.21):「那地上花瓣,看完了就完,沒必要再聯想。」

而阿妹因為是陳鎮川旗下藝人,還是金曲宣傳大使,也應該會力挺經紀人到底,擔任嘉賓,但入圍名單新面孔多,加上又改成一人頒獎制度,要怎麼把金曲辦的好看不冷場,真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9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