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Happy」長相怪? 速食店吉祥物成話題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2:59

全球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,之前推出一個新的吉祥物,名字叫「Happy」!最近引起很多美國消費者的討論,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,有不少網友認為Happy的長相,讓人看來一點也不開心,而且紅色外盒上,長出一對大眼,甚至還有牙齒,也被人說成長相古怪不討喜,還可能讓小朋友產生恐懼。

這是麥當勞全新的吉祥物,名叫「Happy」,最近在美國引起不小討論。網路影片:「兒童餐會吃掉你,這似乎是多數推特上的觀點,令人毛骨悚然、害怕、惡夢等,有沒有其它替代選擇,來形容這個小盒子。」

紅色盒子上,出現一對炯炯有神的雙眼,還有牙齒,有網友直呼,這看起一點也不「Happy」,反而有些可怕。網路影片:「不要擔心,那不是血,那是番茄醬,喔,還是有一點流血。」

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,有人說Happy的長相實在太古怪,可能會讓用餐的小朋友產生恐懼,甚至還有網友直言,不會想再去麥當勞消費。網路影片:「麥當勞表示,『Happy』是要帶來對餐點更多的歡樂和興奮,其中包含選擇更健康的食物,像是低脂優格。」

其實Happy在2009年就已經在法國首度公開亮相,之後在南美洲和歐洲的宣傳廣告,也能看到它的身影。網路影片:「社群網站是一個廣大空間,可以讓人對話或發表意見,但所有言論,並非反應多數觀點。」

網友批評,但麥當勞似乎沒打算「陣前換將」,不過也有人懷疑,「Happy」會不會取代看板人物「麥當勞叔叔」呢,對此麥當勞沒回應,但Happy的出現,確實引發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吉祥物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03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