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推車「電扶梯打滑」 男遭撞骨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賣場為了方便民眾推著推車,穿梭在各樓層間,推車大多都可以推上電動手扶梯,不過台北有一名張先生,卻在賣場被推車撞傷,意外發生當天,他帶著太太女兒一家三口搭乘從4樓往3樓電扶梯,卻突然聽到後頭有尖叫和吵雜聲,轉頭就看見手推車往下朝他而來,他蹲下保護女兒,造成左小腿挫傷疑似骨折得打石膏,儘管是因為後方客人放開手,沒有拉住手推車,但賣場表示會負責後續賠償。

投訴人張先生:「主要的傷勢是在這膝蓋頭的部分,它有骨折的一個現象。」

左腿褲子下,還包著石膏和紗布,左腰到左背也還在隱隱作痛,張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在賣場,也會飛來橫禍。投訴人張先生:「卡卡卡這聲音不太正常,下意識的我就猛然回頭,當我還沒有完全回頭的時候,看到一台(推)車就已經漸漸要撞到我身上,當我發生這狀況的時候,他們(工作人員)並沒有主動協助我們而是我去要求。」

意外發生在內湖大賣場電扶梯上,5月6日下午,張先生一家三口,搭電動手扶梯,從4樓往下,突然聽到後頭尖叫聲,轉頭就看見手推車朝他們衝過來,張先生立刻蹲下保護女兒,遭撞擊受傷,醫院診斷是疑似左側髕骨骨折,左小腿挫傷及右腰部挫傷,以電扶梯大約10公尺長度來計算,大約20公斤空手推車如果加上5公斤商品,抵消同在電扶梯的作用力,推車往下衝擊力道大約14公斤,但「蹲著」成為受傷關鍵。

物理老師梅期光:「身體蹲低的話,我們身體的重心會往前傾,最好的方式就是說,我們的雙手一定要扶住我們的扶梯,找到身體重心,這樣才不會受傷。」

賣場公關高崇皓:「在賣場發生的事情,賠償的部分,我們會全權負責。」

儘管是投訴人後方顧客,沒扶住手推車,但業者表示會負責後續相關賠償,而賣場使用告示,除了搭電扶梯前,抬頭可見處,有些卻放在電扶梯盡頭側面,被質疑放錯地方,賣場表示會再全面檢視,並且加強全台分店,說明張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賣場#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1327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