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費!20萬米其林美食 試吃後全丟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2:18

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烹飪節目,讓兩位名廚的新餐廳大對決,卻遭人爆料嚴重浪費食材,原來餐廳趕在開幕前,試吃了70幾道米其林水準的餐點,總價高達台幣20萬,但試吃完之後,剩下的竟然全部都扔進垃圾筒,照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,餐廳挨批實在太浪費了。

英國名廚伯恩:「這道菜最難的地方,就是在鮭魚的部分,鮭魚要切得非常薄,像香腸捲一樣黏在一起,搭配魚子醬和水煮甜菜根。」

挑戰高難度的鮭魚料理,英國廣播公司BBC烹飪節目,兩間新開幕的餐廳捉對廝殺,找來名廚大PK,但卻遭人踢爆,餐廳浪費食物的程度,誇張到極點。

就是這張照片,擁有米其林水準的美食,全被倒進垃圾筒,這間餐廳希望在正式開幕前,把所有菜色試吃一遍,菜單上有的料理全部端上桌,包括了3500元的小牛肉餅,2500元的牛排,還有1500元的高檔魚片,總價高達4000英鎊,折合台幣20萬元,結果試吃完還剩下一大半,竟然直接進了廚餘桶。

英國名廚伯恩:「我們想要傳達,高檔餐廳的氣氛,但是讓客人感到舒服的環境,這是個很大的挑戰,也是我們一直在督促自己的。」

餐廳還沒開幕,就引來這麼大的風波,主廚事後解釋,本來要將食物捐給慈善團體,但得到的回覆,都是餐點沒有經過衛生檢查,他們沒有辦法接受,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會丟掉,但有節目光環加持的餐廳,像這樣浪費食材,已經做了最壞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766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