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可白嫁了! 接吻自轉180度放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8歲前兒童台姊姊米可白嫁了!她今晚(5/20)和身價上億、公關公司總經理謝銘杰結婚,席開40桌,總花費約1203萬元,都由男方買單。米可白穿著一襲白色爆乳婚紗,新郎鮮少面對鏡頭,但為了讓媒體捕捉接吻畫面,兩人甚至嘴對嘴原地自轉180度,場面十分甜蜜。

主持人:「新郎、新娘要主動、自動、激動一點!」

這不是甜蜜,什麼叫甜蜜?主持人:「這次中間拍、中間拍,好,我們往右邊轉30度,對。」

為了讓媒體拍個夠,米可白和老公謝銘杰,乾脆嘴對嘴,180度自轉,兩人太恩愛,面對媒體原本很害羞的新郎官,也豁出去展現熱情,問到何時生寶寶,小倆口直說不急啦。新娘米可白vs.新郎謝銘杰:「趕進度喔,應該要再等個2年吧,我們沒有…就隨緣吧,我們沒有刻意要什麼時候。」

藝人米可白,特別選在2014年5月20日結婚,強調「愛你一世」,相戀2年,休成正果,米可白爸爸把女兒的手交給男生,表情嚴肅,再三叮嚀,一旁的米可白也紅了眼眶,男方事業有成,身價上億,兩人結婚,米可白說自己就像灰姑娘,男生好心疼。新郎謝銘杰:「變成灰姑娘,可能嫁了一個金龜婿,我想我要特別說明,應該沒有這樣的事情,是我謝銘杰本人,我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另一伴。」

主持人:「永浴愛河,白頭偕老。」

米可白演藝圈好友也都盛裝出席,前來道賀,3對伴郎、伴娘精心挑選,連身高都得配合。藝人納豆: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見伴娘頭皮,覺得滿開心的,因為我上一個伴娘是錢帥君。」

藝人阿諾:「很久沒有碰到男人肉體了,所以我拍照時不時就這樣。」

阿諾百無禁忌,已經是第6次當伴娘,班杰生日也義氣相挺,明星好友道賀,祝福小倆口幸福一輩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米可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1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