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行業!幫餐廳名店外送 雨天最賺

記者 楊茜雯 洪彩綸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下雨天,很多人不想出門吃飯,乾脆直接叫外送,但以往除了有便當、飲料,大概也只剩一些速食餐廳可以選,最近有一家外送公司,專門找各類型沒有外送服務的餐廳合作,讓消費者點餐,他們來幫餐廳外送,對餐廳而言,可以省下人事費,還能衝業績,當然樂意合作,而對消費者來說,則可以「懶在家」,訂餐也有更多選擇,尤其下雨天,出門不方便,點餐要求外送客人最多,比平常多3到4成。

明明是沒有外送的美式餐廳,這一桌沙拉、炸雞還有冰淇淋,卻能透過外送吃的到,餐點通通包起來,但外送人員怎麼從門外走進來?原來這是專門幫人外送的業者,客人只要透過APP上網,填區域、找有合作的餐廳美食,就會有專人幫你外送食物。

揹食物,冒雨騎車,週末和下雨天業績最好,因為客人懶得出門,生意能多4成。消費者:「大家快來吃。」

辦公室午餐、下午茶或家庭聚會,不再侷限餐廳有無外送服務,除了能選美式餐點,還有知名冰淇淋店,甜點店通通也能叫外賣。民眾:「在餐廳是人家幫我做好的,在家我可以自己去玩一玩,自己去布置它,覺得很有趣,在辦公室工作,外面又下大雨,所以我們就外叫一些好吃的。」

民眾:「冷的和熱的一起送,滿厲害的。」

同時買熱食又買冰,外送業者怎麼保障食物品質?外送公司人員:「我們冰的話,會放保冰袋。」

原來,冷熱餐先分開,放在不同保溫袋,各類型食物都能外送服務,最多人訂的是餐廳Pizza、美式炸雞和中式料理。外送公司執行長Ron Chan:「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,大陸也有這樣的模式,現在我們到台灣,因為我們知道外送市場很大,但是在台灣,現在從來沒有比較(中高價)餐廳,可以自己做外送。」

想吃什麼就幫你外送,但消費者除了要付餐點費,還要按區域不同,支付交通費,以及一成的服務費,但看準台灣外送市場還是一片藍海,業者積極佈點,和沒有外送的餐廳名店合作,搶更多的「懶商機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39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