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仍在外遊蕩! 住戶憂街友再次攻擊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西門町小巷內,發生街友毆打學童事件,由於「傷害罪」是告訴乃論,雖然事後男子遭警方函送,但目前他仍是在外頭遊蕩,住戶擔心,男子會再次攻擊無辜學童,而且事發地點附近,就有3間小學,學生安全成為一大隱憂,加上西門町商圈,觀光客多,加上街道採「棋盤式設計」,巷弄多又複雜,不少民眾偏愛走小巷,認為節省時間,治安確實令人擔憂。

穿黑色西裝外套的男子,走在小巷內,手上拿著長棒,不停上下揮舞,甚至自言自語,嘴裡念念有詞,這是男子在毆打學童前,在巷內尋找下手目標的畫面,但其實巷子外,過個馬路就是西門國小,附近一帶,桂林路上的老松國小。

另外,不遠的中華路旁,有福興國小,西門町一帶校園林立,發生男子毆打學童事件,但畢竟傷害罪是告訴乃論,就怕男子又重回附近一帶,成為治安一大隱憂。住戶:「很多街友啊,他們就是除了在這邊徘徊以外,有時候他們甚至,我看過直接躺在地上。」

仔細觀察,西門町街道,「棋盤式設計」,巷弄多又複雜,尤其到晚上,容易成為治安死角,但還是有許多民眾,不走大馬路,偏愛走小巷。

TVBS記者王百櫻:「像峨嵋停車場旁,有很多巷弄,民眾喜歡走這覺得比較節省時間,甚至還可以一路通到百貨公司。」

上西門町商圈,有許多觀光客,還有逛街族群,夜晚落單女子,就怕成為有心人士下手目標。民眾:「躺在那在那邊咆哮之類,會有點害怕,嚇到(街友)躲在轉角。」

在龍山寺、廣州街,以往街友群聚,但現在西門町商圈,也常有街友出沒,住戶和民眾,因為攻擊學童事件的發生,人人自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20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