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虎被打成病貓」 馴獸師騎虎施虐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8:17

在動物園裡的動物們,究竟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?大陸浙江一家動物園,為了吸引遊客,馴獸師騎上了虎背,把老虎當彈簧床,拳打腳踢、搧耳光等行徑相當殘忍,虐虎的畫面被遊客拍下,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網友說老虎被打成病貓,同時譴責動物園的誇張行為。

馴獸師騎上虎背,把老虎當成了跳跳床,不停的彈壓,老虎趴在木桌上,四肢緊緊的被綑綁,神情萎靡,沒想到一旁的馴獸師,又拿出了皮鞭反覆抽打,這畫面光看就讓人於心不忍。

大陸媒體:「為了吸引遊客,動物園幾個月前,推出了老虎表演,壓軸節目就是在老虎背上拍照。」

把老虎當病貓,這起殘酷的虐虎事件,就發生在大陸浙江的溫嶺動物園,畫面曝光後,原本進行表演的動物劇場,已經空無一人。

浙江溫嶺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出了問題,要整改。」記者:「整改啊?」浙江溫嶺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對對,要聽上級的,兩個工作人員都已經開除了。」記者:「是那兩個馴獸師嗎?」浙江溫嶺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嗯、馴獸的,現在已經不表演了。」

動物園被當地政府勒令整頓,並向全社會各界公開道歉,虎落平陽被人欺,又是誰來跟老虎說聲sorry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老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9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