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唯一亞洲歌手! Jolin唱世足賽英文單曲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3:14

Jolin最近忙翻,除了準備個人最新專輯,最近還成為第一個演唱世足賽主題曲的亞洲歌手外,現在還傳出將演唱男友錦榮主演的電影主題曲,經紀人表示的確有接觸,如果真的拍板定案,夫演婦隨的獻唱,將成為兩人交往4週年的最佳紀念。

電音風格,這是蔡依林特地為了即將登場的2014世界盃足球賽,量身打造的英文單曲,用音樂摻一腳最愛的足球體育盛事,Jolin日前應可樂廠商邀約,為巴西世足賽演唱英文單曲,要傳遞正面能量,這首歌也會收錄在6月的發行的各國巨星音樂合輯中,雖然專輯延後發行無法搭到,但現在又傳出她即將為男朋友錦榮的新片《小時代》獻唱主題曲。

陸媒(2013.12):「如果他有機會演《小時代3》,妳會比較贊成嗎?」Jolin:「滿不錯的。」

原來錦榮取代原本的鳳小岳,演出第3集的宮洺,傳出劇組認為幾位主角的劇情發展,從校園踏進社會,要呈現的奮鬥青春,跟蔡依林明朗時髦的形象符合,將量身打造一首輕快歌曲,剛好今年又是蔡依林跟錦榮交往第4年,如果合作真的定案,夫演婦隨的獻唱,將成為4週年的最佳紀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ol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1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