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外星人追殺? 割頭案嫌家書露餡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3月發生在嘉義水上鄉公廁的割頭案,全案辯論終結,法官查出陳二哥寫給媽媽的信中提到,要母親出庭時不要亂說話,害他被判死刑,加上3次委託台大醫院的鑑定報告也證明他沒有精神疾病,即便陳二哥到現在還在說被外星人跟軍人控制追殺,但檢方認定陳二哥手段兇殘,對兇嫌求處死刑。

再度出現嘉義地院,陳二哥的媽媽面對詢問,不發一語,因為兒子涉嫌殺害女兒的割頭案,將進入辯論終結,而兇嫌到底精神狀況有沒有問題,將成為重要關鍵。陳二哥辯護律師:「可是台大也沒有否認說,他還是有輕微的病症。」

法扶辯護律師會這麼說,是因為第一次在嘉義榮民醫院鑑定時,被判定精神正常,第二次在嘉義長庚,卻認為有多重人格、精神疾病,第三次特地到台大檢查,結果出爐,無證據顯示有精神疾病。

嘉義地院庭長林坤志(2014.1.11):「被告陳佳富沒有人格分裂,或多重人格的狀況。」

除了醫院鑑定結果,對陳二哥不利,法官也發現,他兩度在獄中寫信給媽媽,希望開庭不要亂講話,說監視影像是我,否則會被判死刑。

陳二哥辯護律師:「我想人情之常,對他不利的時候,是哪些,他自己本身要怎麼去保護他自己,這是他個人的權利。」

即便證據擺在眼前,陳二哥依舊在法庭上向法官大喊有外星人和軍人跟他說話,還說要追殺他,就連陳二哥看守所的獄友,也觀察陳二哥不但正常,還很聰明,由於聯合國公約規定,精神障礙殺人者可以免除死刑,到底陳二哥是故意裝瘋賣傻想逃避刑責,還是真的有精神方面問題,法官下次宣判時就有答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