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研發熱氣球模擬器 員工體驗升空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間資訊科技公司,最近將用於軍事的高端模擬器,應用在娛樂產業上,要研發一款熱氣球模擬器,就像一般樂園裡的模擬動感劇場,只要坐在模擬器上,就可以感受到熱氣球的升空感,為了讓員工了解熱氣球屬性,特別花了20萬,租了中大型熱氣球到公司,不少員工一聽到好康,早上五點半就來排隊。

操作員:「小心頭喔。」

小心翼翼爬進熱氣球,3-4人一組,準備升空,升空到7層樓高,往下一看不是草原,而是一棟棟公司和廠房,熱氣球怎麼會出現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呢。

資訊科技公司業務總監陳昱凱:「研發人員和協力廠商,必須要親自去體驗,才能去設計創造出這樣的(熱氣球模擬器)體驗。」

原來是這間資訊科技公司,將一般用在軍事的高端模擬器,應用在娛樂產業,最近正在研發熱氣球模擬器,就像是室內的動感劇院,坐在模擬器上,就像在升空的熱氣球般,往下一看,世界各地的景象全都印入眼簾,為了讓員工了解熱氣球移動軌跡、風切感等屬性,特別花了20萬,租了中大型熱氣球,讓員工實際體驗升空感。

員工:「平常只能在電視機上看到別人玩,現在終於輪到自己有機會了。」

員工:「可以看到很多(熱氣球)細節,對公司員工和工程師都有幫助。」

一般在外面搭熱氣球,升空3-5分鐘要5、600元,公司祭出好康,有員工5點半就來排隊,也讓其他公司的員工好羨慕,難怪不少人想要擠進遊戲公司,享受邊玩邊工作的好福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6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