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獨挑大樑 哈林放話不冷場

記者 盧冠妃 蔡明娟 / 攝影 傅建誠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25屆金曲頒獎典禮6月舉行,主持人將由哈林獨挑大樑,今天(19日)下午在記者會上亮相,還說有三不原則,那就是「不超時、不囉嗦、不冷場」,外界好奇一個人主持,是不是想像奧斯卡的艾倫一樣亮眼,大家都很期待。

主持人:「歡迎主持人,同時也是金曲歌王庾澄慶!」

霸氣現身金曲25年記者會,哈林正式接下金曲主持人任務,這可是繼4年前…。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:「讓我一次愛個夠。」

他和小S一同替金曲主持後,再戰三金主持工,外傳哈林一度因為壓力大遲遲不點頭,是主辦單位多次遊說,他才接下這重責大任。金曲主持人庾澄慶:「在這一次的金曲獎最重要是音樂性,所以有幾個重點,不超時、不囉嗦、不冷場。」

主張典禮上,不限時、不囉嗦、也絕不冷場的三不原則,還透露除了小表演串場外,頒獎人也將從以往了兩人組合,變成一人頒獎,說要把典禮重點回歸得獎人身上,因此典禮當天。奧斯卡頒獎典禮:「妳今晚下車的時候差點摔倒,(沒人需要知道這個,我不會說的,謝謝妳),她跌倒了,在今天下車的時候。」

會不會像奧斯卡典禮上,主持人艾倫在台上幽默糗入圍者,或是下台和藝人熱絡互動,炒熱氣氛。奧斯卡頒獎典禮:「Let it go,let it go。」

而哈林口中小表演的演出內容,能否像演唱「冰雪奇緣」主唱一樣震撼人心,也都讓人好奇,對此主辦單位對節目內容神秘到家,只說還在討論當中,唯一確定的只有「絕對不會再降MIC」。

相較金曲,金鐘獎則搬出吳宗憲跟Selina的主持組合。鄭進一vs.吳宗憲vs.康康:「嗯,(主持金鐘)我還不知道,但我覺得他已經超越金鐘。」

對主持金鐘,吳宗憲還說不知道,其實大部分頒獎典禮,常找一男一女搭檔,這回金曲找哈林獨挑大樑,是不是也想像國外一樣,讓一個人掌控全場,也著實考驗著主持人的主持功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庾澄慶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819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