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即時分享婚禮 飯店幫你PO臉書、推特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2:23

參加婚禮,不少人都會在婚禮上拍照,或是PO訊息在臉書或是推特上,分享喜訊,看準這樣的商機,美國紐約有飯店業者,推出社群網站服務,除了幫新人架設婚禮的專屬網頁,從婚禮的籌備、婚禮過程,都完整記錄,並且會把影片和照片即時上傳,雖然服務要價台幣九萬元左右並不便宜,但還是有不少新人前來諮詢。

婚禮主持人:「恭喜你們,新郎、你可以親吻新娘了。」

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,浪漫又溫馨的婚禮,如果想和更多親朋好友分享,不妨參考這項由美國飯店業者推出的最新服務。紐約飯店業者:「我們能幫新人架設婚禮網站,或架設新的社群網站平台,像是臉書專頁、Instagram帳號,或是推特,端看新人的需求。」

看準現在越來越多人成為社群網站的重度使用者,走到哪都要打卡或PO照片,飯店業者推出為新人架設專屬的婚禮社群網頁,不但完整記錄婚禮過程,還會隨時PO上最新的影片或照片,讓無法參加的親友也能同步見證。

準新郎:「以我而言,在菲律賓以及國內(美國)有很多人,我們都希望他們能參與婚禮的所有時刻,從婚前準備、到婚禮、以及婚宴過後。」

儘管這項社群網站服務的收費,折合台幣要九萬元左右,並不便宜,但還是有不少新人前來諮詢。心理學家:「在婚禮中,很多人坐下來就開始推文,或是上傳照片到臉書,即使婚禮還沒結束,所以不妨找個人負責幫你整合,讓所有來賓都能使用同一個主題標籤。」

包括來賓拍的照片或祝福留言,也都能整合在婚禮的專屬網頁,完整記錄屬於新人的重要時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3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