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內賊!房務開保險箱 飯店經理得在場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7

賭錢賭到入住酒店的免費房間,當然是很痛快的事情,但台商康先生,卻因為放在飯店保險箱的錢,疑似被員工偷走,讓他氣憤難平。會發生意外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旅客太信任飯店的保險箱了,其實不管是密碼鎖或鑰匙鎖的保險箱,飯店都會有通用的鑰匙可以打開,因此正規的飯店就規定,如果房務人員要拿鑰匙打開飯店保險箱,一定得有經理和安全部主管陪同。

在賭場贏了大把錢最爽快!但更痛快的還在後面,贏到酒店提供免費房間,這種賭聖生活,最近也真實上演,13日,台商康先生贏了約50萬元的台幣,澳門喜來登飯店立刻免費提供康先生住宿兩晚,卻因此惹出爭議。

就是像這樣,把錢都放在房間保險箱,卻疑似被酒店員工拿走,主要原因,就因為澳門喜來登飯店,沒遵守正規飯店的SOP,像這家飯店就規定,要打開保險箱,除了房務,還要有飯店經理和安全部主任陪同,也要全程錄影存證,另外有些酒店,如果賭客贏錢,怕拿現鈔,也會另外轉帳給旅客,讓財不露白,降低危險。

但有些酒店更高級,乾脆祭出保鑣保護賭客,但要有保鑣,恐怕得堵到VIP等級,一般民眾小賭怡情,又想自保,業者建議,可以把錢或貴重物品放在櫃台。工作人員:「你要寄放東西嗎?」

把東西寄放在櫃臺的保險箱,由飯店人員二十四小時管控,但到澳門賭過錢的旅客,普遍還是認為,東西最好不要丟在酒店。民眾:「我們都帶在身上耶。」

民眾:「現在銀行也方便,要多少就領多少。」

開兩岸互通的帳戶,把錢匯回台灣,也成為民眾最新選擇,消保官提醒,最簡單保護權益方式,就是保管好自身物品,避免掉類似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1287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