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啦啦隊學生 赴日參賽意外摔傷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22:55

代表台灣赴日參加啦啦隊錦標賽,卻發生意外插曲,表演拋接動作時,一名黃姓女隊員,卻不慎摔傷,儘管現場初步診斷沒有大礙,但大會擔心會有腦震盪危險而緊急送醫,消息傳回台灣,家人和學校緊張的連忙了解該名學生狀況,聽到沒事的消息傳回來,才終於鬆一口氣。

儘管在日本比賽,來自台灣的加油聲不斷,接下來一個完美拋接,明星科技大學代表台灣,前往日本參加第8屆亞洲國際公開錦標賽,儘管表現亮眼,在各項分類比賽中,拿下不少獎項,但卻傳出5人小組中其中一名運管系的學生黃孟涵在表演時,意外摔傷。

長相甜美的黃孟涵,熱愛啦啦隊,這次能代表台灣出賽備感榮幸,但卻發生意外插曲,儘管當下診斷沒有大礙,但擔心有腦震盪危險,大會立即安排救護車送醫急救。

明新科大主秘李榮泰:「到昨天的成績都維持第一名,今天是最後的決賽,那可能有點意外受傷。」

參加比賽得到好成績,儘管發生了意外插曲,仍然在5人小組的項目中,獲得冠軍,這次的經驗,肯定讓團員們更加倍努力培養默契,繼續完成他們啦啦隊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69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