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如果我是台北市長」 提案美化作戰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有機會成為台北市長,要怎麼讓這個城市更美?廣告公司辦美學比賽,徵求民眾提案改造台北大作戰,一旦獲選就做成大看板,讓真的市長看的見,有人建議把社會住宅蓋在淡水河畔,有人建議把違章鐵皮屋頂通通漆成白色,有可能成為台北市長的柯文哲、姚文智、連勝文,分別都有一套見解。

民眾:「我希望能增加一些垃圾桶。」

還有人的心願是悠遊卡一刷就有音樂,人群通過串成樂章,這是廣告公司和坊間創意團隊合辦的美學比賽「如果我是台北市長」,請民眾發想如何讓城市更美,總共有20幾個據點,一但獲選就會做成這樣的大看板,讓未來市長看的見。

有人建議,如果中小學門口的接送區是社區交換回收場,也許大家接孩子的等候時間就不再枯燥無趣,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阿嬤更多話題,如果青年住宅「蜿蜒」在淡水河岸,河景第一排盡收眼底,從城市的高處往下看,高矮違章屋頂五顏六色、斑駁不一,有人建議如果屋頂通通變白色,整齊美觀劃一,多好。

真正有可能成為台北市長的人又是怎麼看?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至少我當市長,有沒有,基礎建設我會幫他們解決,停車場在哪裡,公共廁所在哪裡,休息的地方在哪裡,叫全面小確幸的概念。」

這是柯文哲逛五分埔,城市小旅行中挖掘的靈感,滿足民眾日常小需求,對生活而言就是種美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它將會是一個生態工法,防災、蓄洪,蜿蜒起伏的綠色地景。」

喊出松山機場搬家,一旦空出來的綠地化身都市公園,面積更勝全球聞名的紐約中央公園,有大片綠地當都市之肺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西區復興,東區升級。」

連勝文打算把市府西遷,重振沒落的西區,重拾往日繁華,東西並重 也是種城市之美,「如果我是台北市長」美學比賽,結合時事更有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比賽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1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