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吃飯太慢 狠母毆女:撕開妳喉嚨!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17:58

小孩不想吃飯或是吃飯太慢,是很多家長都遇過的煩惱,不過大陸一名母親的做法卻令人痛心,這個媽媽只因為女兒吃飯太慢,就在電梯裡面公然毆打她,甚至還掐著女兒的脖子,惡言威脅,離譜的行徑都被鄰居拍了下來。

虐女母親:「妳的喉嚨像被卡住一樣,妳這裡喉嚨是不是被卡了?今晚要不要找人把妳喉嚨打開一下?」小女孩:「不要。」

打頭掐脖子,光看畫面,幾乎讓人難以想像,這名女子究竟跟眼前的小女孩有什麼深仇大恨,但原來那是他親生女兒。虐女母親:「幾年的時間了都改不掉,非得要我這樣把喉嚨給它掐破,妳這個死人才記得住,唉呦,真想叫妳馬上死在這裡喔。」

只因為女兒吃飯太慢就如此毆打辱罵,這個媽媽的行徑在媒體上曝光後,引發輿論譁然,巧的是幾乎就在同一天,南京的地鐵列車上,也出現了同樣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。南京小男童:「妳有病、妳有病、妳有病。」奶奶:「好了。」

小男孩拿著熱水瓶,連續毆打旁邊這名老婦人長達5分鐘,那是他的親奶奶,面對乘客圍觀,老婦人無奈地說,小孫子從小被父母寵壞,所以脾氣比較大,母不慈、子不孝,周遭路人拍下這2段畫面,就是希望貼上網路後,多少能引發一些反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4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