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兼任黨揆? 蔡英文:黨員有期待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民進黨主席將在25日改選,在現任主席蘇貞昌、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紛紛退出選舉後,呼聲最高的就是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18日下午舉辦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直指當下最急迫的任務,就是要找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,另一位參選人郭泰麟直接挑戰蔡英文,意有所指暗示,要當總統還是黨主席二選一就好,針對性也超明顯。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郭泰麟:「我們的總統又兼黨主席,又是一個剛性的政黨,所有的黨員必須要服從黨的意志。」

問得這麼直白,要修改民進黨章禁止總統兼任黨主席,民進黨主席改選政見發表會郭泰麟挑戰蔡英文,針對性超明顯了,那接招的蔡英文2016重返執政最後一哩路,怎麼走?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蔡英文:「這一哩路必定是最艱難險阻的一段路,當下最急迫的任務就是找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,黨主席參與選舉也常常在黨員的期待下完成的。」

想要扛下黨揆一職,黨員們的期待也要顧,開出支票,如果她當黨主席還要讓黨年輕化,給青壯世代最多機會,但眼前2014誰來選?是不是真的是「五府千歲」?接下來北市怎麼整合?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們黨有一個小組在處理,所以我們就按照現在規劃的進程跟方向在處理。」

下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呼聲最高,現任主席蘇貞昌、兩位參選人蔡英文、郭泰麟三人笑盈盈握手,過了這一關,挑戰還在後頭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3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