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意多2倍! 新月橋「串」新板商機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王復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剛開通的新月橋不只成功縮短新莊、板橋之間的距離,過去步行要花30分鐘路程現在15分鐘就到,不只近,更連結兩地商機,不管是要到新莊的廟街夜市,或是要到板橋的435藝文特區,下橋後只要轉個彎就到,就是因為這麼方便,光是上午的來客量,就增了2倍。

連結新莊板橋的新月僑不只好玩,對當地人而言,更是大大縮短了兩地距離。民眾:「我住新莊,那我要去板橋、要去華江橋,或是去淡水都要走新海橋,新月橋出來後,不僅牽車比較快,也不用等候時間,至少快了5-10分鐘。」

過去連結板橋新莊兩地的大漢橋、新海橋走路或是騎自行車,至少得要30分鍾時間,現在不只省時,更連結兩地商機,新月橋新莊這一頭轉個彎,就是知名的廟街夜市,這間60年老店過了中午時間,老闆娘的手根本停不下來。麵店老闆娘:「差不多多2倍吧。」

飲料店老闆娘:「有有,有變多,大概加1成有。」

忙不過來的還有另一頭的板橋435藝文特區,小孩必來的玩具館放眼望去,整間都是滿滿的人。玩具博物館業者:「上午的話應該有4、500人,我還沒登記,人潮感覺上有比較多 。」

平時得繞一大圈的地方,現在轉個彎就到,連結饒河夜市跟住宅區的彩虹橋開通後,幫夜市增加3成來客量,是「人潮滾錢潮」最好的例子,新月橋開通要複製彩虹橋成功模式,不只縮短距離,更緊緊拉住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景點#新月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60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