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季節限定!春夏交替 藍眼淚帶商機

記者 柳采葳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絕美藍眼淚,搶灘金門,這也讓民宿業者嗅到商機,有業者腦筋動得快,開發「尋找藍眼淚」行程,除了帶去私房點拍攝,還會教學如何拍到最美角度,行程一推出,許多生態追拍族紛紛打聽,在藍眼淚出沒的春夏交替期間,幾乎天天都有人報名,連帶住宿也爆滿,這也讓原本還在淡季的金門,提早進入旅遊旺季。

大自然奇景藍眼淚,搶灘金門,許多旅客爭相來欣賞,就連民宿也開了一條藍眼淚旅遊行程。民宿老闆:「就是帶客人去私房行程,那私房行程就是用他的相機,幫他設定讓他自己拍到藍眼淚。」

沙灘上架起腳架,幫旅客對焦,設定感光度,把藍眼淚美景,收進相機,4、5月金門觀光,正值淡季,沒想到藍眼淚反讓民宿業者,看到一條生機。

民宿業者:「就是藍眼淚出來之後,就發現電話(訂房)有增加,算有增加一些散客的部分。」

除了藍眼淚,還有配套的私房景點,古寧頭採石蚵,新鮮馬上現吃,候鳥停在樹枝頭,民宿業者帶你瞧瞧牠們的棲息地,看看美麗的鳥群,還有夕陽當然也不能放過,六、七月重頭戲,還有挖花鉿,遊客拿著湯匙,彎下腰,在沙推裡頭挖啊挖,挖出這一顆顆花蛤,要做什麼呢。

民宿老闆:「挖花蛤,把挖的花蛤帶回來炒麵。」

花蛤炒面一整鍋,民宿老闆帶的旅客走完整趟行程後,會利用當天的戰利品,煮成美味食物,藍眼淚行程已經掀起熱潮,加上私房景點,為民宿業者帶來新商機,也計畫明年三月,就可以提早推出熱門的藍眼淚行程。

◎畫面民宿業者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02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