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瞄準紅米機! 「郭董機」加入低價手機戰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低價手機戰爭,今年以來除了有紅米、華碩、華為之外,鴻海所投資的手機品牌「富可視」,也推出低價手機加入戰局,頭號對手就是瞄準「紅米機」,打出有紅米規格,但是價格卻是只有紅米的8折價,鎖定精打細算型的消費者,也讓低價手機的競爭更加白熱化。

800萬畫素相機、4.7吋大螢幕,這就是號稱「郭董機」的富可視M210低價手機,頭號對手就是瞄準「紅米機」。消費者:「主要是它的價格很低,比紅米還要便宜,所以我才想來這邊買。」記者:「CP值滿高的?」消費者:「頗高,我這一支是紅米機,然後它價格要媲美紅米機嘛,鴻海的產品應該也不錯,就想說試試看。」

內建美肌模組,還能雙卡雙待,有「鴻海」加持預購就衝出數千支的買氣,拿來和紅米機以及華碩ZenFone較勁,三款都是同樣有800萬畫素相機,美肌調控、四核心處理器、4.7吋以上大螢幕、HD高畫質,價格都4千元有找,而富可視更是將定價殺到3500不到。

產品經理張智為:「規格跟紅米機算是非常接近,甚至還超過,我們的優點在於第一個是它多了顏色,第二個它非常輕薄,再來它電池容量大,所以它續航力也比紅米好,那這樣子的話,我們是希望可以吸引,希望能夠採用平價手機,這樣子的消費者。」

民眾在現場搶先試用,有的衝著低價,更是直接掏腰包辦新機,「便宜高規格」消費者拋開品牌迷思,開始對注重手機CP值表現,低價手機規格價格戰,煙硝味越來越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紅米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55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