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正龍、周幼婷成夫妻 今早低調登記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3:13

藝人藍正龍跟周幼婷去年因為合作微電影彼此來電,也公開戀情,日前倆人才被拍到到珠寶店選鑽戒,沒想到今天就到戶政市務所登記結婚了,將在7、8月時再補宴客,正式成為夫妻後藍正龍在微博放閃,感性的說,「歡迎藍太太!周小姐!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時,陪伴我,讓我走出那段不愉快的時光!」,登記結婚後,周幼婷也拿著捧花,跟藍正龍甜蜜合照。

拿著幸福捧花,周幼婷幸福依偎在藍正龍身上,藍正龍把這照片貼在自己微博,更感性寫下,「35歲人生過了一半,今天加入人生另一半,歡迎藍太太,周小姐 」,正式證實兩人已經結婚了突然宣布閃婚,讓外界相當錯愕。

聲音來源藍正龍經紀人比利:「在你們看來是臨時,但其實並不是,他們倆個其實心裡已經規劃好了,而且今天是很好的日子。」

微電影「再見北陸」片段:「你要跟我一起去嗎?」微電影「再見北陸」片段:「走吧,好!」

其實藍正龍和周幼婷兩人是在去年10月到日本拍攝這部微電影時陷入熱戀,但兩人保持低調,直到11月被直擊兩人一同回家戀情才曝光。

記者(2014.5.13):「你跟藍正龍真有計畫結婚嗎?」藝人周幼婷(2014.5.13):「沒有計畫,但是有共識。」

第一時間被詢問結婚計畫周幼婷沒把時間說死,只說有共識,沒想到不久後先是藍正龍在臉書PO上這枚價值150萬元的大鑽戒,外界猜測兩人好事近了,接著更被拍到兩人到珠寶店測戒圍,只是沒想到進展如此迅速,就在戶政事務所低調完成結婚登記,經紀人強調絕對不是先有後婚。

藍正龍經紀人比利:「這個我可以確認還沒有,有(孕)的話會很大方的說,因為這是好事。」

「大醫院小醫生」片段:「不要忘記我外號是你取的,要我請客?不可能!」

妙的是,兩人在「大醫院小醫生」首度合作時已經認識13年,當年藍正龍和馬志翔是好兄弟,周幼婷還是馬志翔的女朋友,藍正龍緋聞也不斷,從大S到謝欣穎 甚至白歆惠,兩個發電機最終選擇和對方從朋友變戀人,甚至交往不到半年就完成終身大事,消息雖然來的突然粉絲依舊獻上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幼婷#藍正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9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