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飛碟? 陸黑龍江現5個不明物墜地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2:52

真的有飛碟嗎?大陸的黑龍江省出現了五個不明飛行物體墜落,由於這些不明物體墜地的聲音相當大,當地居民還以為是爆炸,紛紛跑出屋外查看,結果看到像是火球的東西,從天際劃過,降落在附近農地,這不明物體呈半圓球狀,外有鋸齒,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,現在大陸公安部門也已經封鎖現場,要了解不明飛行物的來歷。

火球來了,變形金剛降落地球的場景,不就是電影橋段嗎,現在大陸也傳出有不明物體,劃過天際,墜落在黑龍江省。目擊者:「落下來以後像爆炸似的,嘎巴一聲,我以為是什麼後面爆炸了呢。」

就是這個金屬半球狀物,直徑達70公分、重量40公斤,邊緣被鋸齒包圍,甚至有燒灼的痕跡,這天外飛客究竟是什麼來歷,而且還一下來了五個,當地民眾議論紛紛,說該不會是飛碟吧。

目擊者:「當時事發地點有個大坑,就是說那東西從上面下來的時候,它應該是拋物線的下來的,不是直上直下那種聲音。」記者:「下來的時候有燃燒嗎?」目擊者:「沒有燃燒。」記者:「有冒煙嗎?」目擊者:「沒有冒煙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探測到輻射之類的物質?」當地公安:「從感覺和感官的角度沒有,但是因為來路不明,沒人能確定究竟下來,有沒有輻射。」

不明物體已經被封鎖,用白布遮蓋,公安和消防部門已經介入調查,不過有美國媒體報導稱,這是俄羅斯衛星的部分殘骸,跟變形金剛沒關係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不明飛行物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07

0.1279